close

 

會知道這位「農夫先生」是在飲食男女裡面,還有常去看的網路

烘焙達人妃娟老師常看到妃娟老師跟農夫先生的互動...

P1010003-1.jpg 

  

 

 

加上買了妃娟老師的書美味糕點新主張裡面附贈的小禮物就是農

夫先生家的米粉,試做結果出來的蛋糕質感跟口感都與我之前用

的家常型的麵粉不一樣,那種Q度很難想像是用米粉烤出來的

樣的米蛋糕香味與口感一直在我口中、腦中縈繞不散,實在無法

忘懷,心想反正我都買了我心愛的日戚風烤模,農夫家剛好在玩 

玩烘的...一起來瘋個紫米戚風吧,心中也想試做紫米戚風就給

報名囉,也剛好想說那農夫先生寄然要寄米粉給我玩,反正剛

家裡的有機米也剛好用完了那就乾脆來去農夫家訂包米在訂幾

包米粉在定幾條地瓜吧!反正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剛剛好』

 

P1010003-1.jpg 

我買的應該是紅皮黃地瓜,收到剛好是新的一年,那在新年的第

一天也經過前一天的瘋狂跨年趴之後我想應該要給自己的身體一

個健康一年的第一份健康早餐,就直接將地瓜皮上的泥土刷洗乾

淨直接用我的大同電鍋下去蒸熟當早餐吃,當燒呼呼的地瓜在我

手中撥開它的哪一剎那,竟然感到地瓜皮脆度,再來地瓜的香甜

味就直衝而來,自己都感覺到幸福的味道。

農夫家的地瓜纖維感覺很細緻,食後不會有感到粗粗的纖維卡在

牙縫中,地瓜的肉質很軟嫩細緻、有鬆軟QQ的感覺,甜度適中,

水分也很OK,整體來說她就是條「好地瓜」,這拿來當地瓜泥做

成點心應該也很棒,總之,農夫家的地瓜真是讓我對地瓜產生了

不一樣的感受與好滋味。

這也讓我感受到,一個好的農夫,面對於這片土地、植物、水、

空氣有相等的愛心與關心、大自然就會給予他最好的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