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涼的秋日與義大利麵來場約會吧...這次選擇的是台中的k2 小蝸牛義大利麵餐廳,這次我追尋著『草本新鮮‧b』版主的腳步來到了台中的k2 小蝸牛http://blog.yam.com/basil/archives/2104841.html 我想在小b版主的介紹就非常的詳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點閱喔...我們點了簡單的拖鞋麵包香脆的外皮沾上兩種醬汁「鮪魚醬」跟「橄欖油」,我個人比較喜愛金黃色的橄欖油舒爽不油膩配上麵包很適合秋日來品嘗...『小蝸牛大沙拉』很大的分量已經足夠我們倆個貴婦吃了,他們的生菜都是採用有機的蔬菜喔,酸甜的義大利醬汁配上青脆的蔬菜我本人是很合得來,但另一位貴婦他可能比較喜歡日是口感的生菜醬汁『南瓜濃湯』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湯品,濃鹹度跟香料的調味都恰到其份合奏出一曲協調的節奏,讓人不僅想閉起眼來慢慢的享受這南瓜農湯碰觸到味蕾的柔爽的口感『雞肉丸子筆管麵』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這是一款口味較重的麵,因為另一個貴婦不吃牛所以我們點了這款麵,雞肉丸子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多汁混在肉丸子裡的香料引領出另一種雞肉的鮮美,香濃的醬汁裡面應該是用番茄與鮮奶油為主要再加上其他香料與蔬菜下去熬煮出來的醬汁真的讓人完全忘記了所謂「熱量」這兩各字的威脅,筆管麵煮的香Q滑嫩加上吸收了香濃的醬汁讓我一口接一口的管不住自己,其實我覺得因為我們的前菜除了濃湯比較重一點以外主菜點這一份麵在整體來說都很平衡,非常的適合秋天的口味...當然一定要有甜點來作為這一餐完美的句點,正確的名稱我忘記的真對不起大家但我想應該是『古典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貴婦吃上一口巧克力就猛說著好吃好濃好精緻能讓我們這貴婦誇讚的甜點可是不多的喔!更神奇的是當你將古典巧克力一起搭配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品嘗的話,那種美味如果要說用一位古典的女神來形容我會覺得它像是『維納斯女神』,那種融化在嘴裡的柔順真的很美...接下來餐廳裡的介紹我想大家可以參考小b版主的文筆囉他形容的非常的貼切,小蝸牛的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客人可以直接的看到,看到兩位女大廚剛好忙完一段我本想邀請他們拍照可是她們卻很害羞的躲回頭所以只拍道背影囉,整理的空間非常的簡潔舒服讓我們倆各貴婦一邊吃飯一邊享受優雅的午後甜點K2 小蝸牛 廚房台中市華美街494號(在sogo的旁邊靠近中港路)04-23269091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