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幸福~楊乃文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在開車的途中聽到廣播中傳來很久沒聽到的聲音很舒服的聲音,我想這也是我那一天的一大享受,趕緊去找了出來跟你分享...

天氣慢慢的轉涼了這幾天陰陰的天氣,對於心還在充滿陽光島嶼的我還說還真不習慣

在「就是愛四處打滾」的網誌中看到一段侯文詠說:「如果人生是趟旅行,你不覺得多數人都是在『跟團』嗎?」,這段話也讓我起了很大的思考,在我的人生中現在的我也是在『跟團』嗎?

但經過兩次的半自助旅行經驗我想我是不喜歡跟團的,也許跟團可以省很多時間,但對於喜歡冒險深入的我來說應該更喜歡自助吧!在我的生命的自助經驗中碰到了很多的困難跟不愉快,但也都是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選擇而會減少怨對別人,如果遇到愉快幸運的事情也會格外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