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從清境回來,去面懷過去與丟掉過去~
下著雨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揹著備包撐著傘,
不管怎樣也要找到那個步道~
搭上一段便車,終於到達那個地方~
除了我一人沒有其他人煙,只有濛濛的霧氣、雨水、
法國雛菊、野放的牛群、野生的玫瑰、乾淨的空氣~
那時候我為以前自己舉辦了一場小小的哀悼會





再下個轉角處我將會看到怎樣的風景呢?





這裡遊客禁止進入,但是原諒我顧不得這樣子的多,因為找到這個地方是我來這次的目的





我用最輕的步伐,深怕打擾到這裡的一草一木與動物





我佇立在山神的面前,看著這一片的偉大





我找了個地方撐著傘蹲了下來,為自己舉辦了個小小的哀悼會





等一切儀式完結,我佇立了許久,看看四周這裏的一切都還是安靜持續的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