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了,這次本團團員分別住進了三家不同的旅館...

一. 日輝大飯店

二. 帛琉大飯店

三. 帛琉老爺大酒店








先談一下日輝好了因為我跟大俠他們共四人四夜都住日輝因為懶的換飯店囉,再來就是本人覺得帛琉並不是玩飯店的度假島嶼,他不像巴里島一樣適合整天都待在飯店裡面歇息,所以只要符合我們的基本需求乾淨舒適即可,而日輝真的非常的符合最低的基本需求...

基本上日輝是沒可挑剔了他乾乾淨淨的住起來還算OK,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很有禮貌有美女也有可看性高的帥哥喔!如果真要挑剔的話我會覺得是他的熱水太小了,因為對於整天都在海上打拼的我們來說,雖然是熱熱的天氣但下船到也希望洗各熱水澡沖掉一整天的疲累跟身體上的細沙還有鹽份,只可惜它的熱水真的太小(因為他是用室內省電熱水器..)

還有整理房間的人員並沒幫我們再補充牙膏,我們只好打電話去要囉!(但他拿來的速度很快喔,這一點到也不是大問題...),再來如果到日輝去住的人可以早晨早一點起床到後面的紅樹林去散個步,那裏我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將鞋子拖了頭在插上一朵雞蛋花慢慢的走道紅樹林的盡頭(約來回20分鐘),就會非常給它有渡假的感覺囉,日輝在他那小小荒涼的PUB涼亭旁邊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寵物喔!他的名字就叫做鱷魚小紅,如果有人要去日輝住請記得幫我跟他說聲哈囉,但是要小心喔小紅要是沒睡飽她脾氣可大的咧...







接下來你們看到的上半部就是帛琉老爺大酒店他有私人的港口,安琪與湯尼先生前兩晚就是住那個高檔的地方,他裡面的造景真的很美咧,我們出海的船有兩天都是從那裡上船的所以我可以看到裡面的造景,至於房間舒適不舒適我就不知道了,聽安琪說還不錯難怪哪一直覺的日輝不好(安琪走貴婦人路線啦...)而帛琉大飯店就是豹紋女跟Q妹落腳4夜的住所囉(是相片下方的部份),還有人現場演唱跟看起來還不錯的游泳池咧(但是來帛琉的旅人幾乎每天都在海上打拼,所以游泳池真的只是造景用幾乎沒人在哪裡游泳阿...)他還有兩個大海螺而帛琉大飯店就是在帛琉最熱鬧得街上了,一走出門就是「無光食色」的帛琉大街囉,喜歡出門就可以逛街的人來說帛琉大飯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他的住宿品質也要請住過的豹紋女跟Q妹來各客觀的報導了....


看了三家的飯店我想你們多少都有各底囉,至於你如果問我下次去要住哪一家的話咧,我會跟你說我下次不要住任何一家囉(除了PPR拉哈哈),因為阿我會將飯店的錢省下,請阿勇帶我們去無人島露營或是直接住再阿勇大酒家旁邊的小帳篷裡面,這樣的方式真的世既省錢又有趣還可以跟當地人來一個最直接的接觸喔...






再來還是要回饋一下廣大的觀眾,來一張私藏經典的搞笑照片大曝光,如果你要問我未啥要將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公佈出來,那我真得也是覺得因為有這些人努力的搞笑這次的國慶團才會玩的如此的開心,而有一張就是明年夏天帛琉最新款得「下蛙泳裝」展示,這是由LV集團最新設計出來的泳裝,是我偷偷跟他們總裁借來展出的喔...也是請到兩位世界級的「男魔」位您穿戴表演,這件泳裝咧幾乎不管你身材多大多小多油多瘦都可以穿戴上去的,而本季的設計當然是以自然為主,所以採用的帛琉最珍貴最自然的貝殼來作為發想,所以請各位好好的欣賞由兩位世界級的「男魔」位您展出的「下蛙泳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