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口味有點重,想來點辣來點鹹又帶點甜味的菜色,參考了【小小米統的寫實廚房】www.wretch.cc/blog/mitong的泡菜豬肉片豆腐,興沖沖選購了豬肉跟買了貴死人不償命的青椒、洋蔥,還少了一樣重要的角色~《韓式辣醬》,跑了很多地方都買不到,眼看著我的美食計畫就要因為《韓式辣醬》沒有而宣告失敗嗎?可是缺少了~《韓式辣醬》就不叫【泡菜豬肉片豆腐】,突然想到我家附近有一間『韓國菜餐廳~無窮花』,只好我硬著頭皮進去問老闆有沒賣~《韓式辣醬》,想不到老闆二話不說挖了一大坨送我,真是讓我快感動的飆下眼淚,道謝完之後老闆竟說~《小姐,下次不用哪麼辛苦啦!來我餐廳吃好》,哇咧~ 
終於回到家,準備取出GRACE給我的泡菜,晴天霹靂的是泡菜它~它竟然壞掉了,這就真的沒救了,只好繼續努力下去即使少了泡菜,我還是不能辜負無窮花老板送我辣醬的心意

開工了,整個廚房活絡了起來充滿了生機香味四溢,老板送的辣醬真的很棒,有點辣又不會太辣,配上新鮮的蘿美生菜清爽的口感,讓辣醬豬肉變的更加豐富爽口,在泡一杯新鮮的桔子水,我的幸福晚餐就開始了~今晚誰來晚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