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小孩幾乎一早就在沙灘上玩耍

小小孩挖著沙拿著盆蓋起沙堆,大小孩直接衝往海裏遊泳玩水,累了爬上沙灘,一屁股的坐下躺在沙攤上管他三七二十一,看著一群孩子嬉戲追鬧著,我也感染了他們的稚氣與快樂

在沙攤上遇見一群小男生玩沙灘排球大家嘻笑爽朗玩著,在旁看著的我心想那不就是我很羨慕的感覺嗎?提起勇氣請他們讓我加入玩球的行列,我們像是小猴子般的玩著笑著,我彷彿置身在一個無憂慮的世界,身邊只有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好像回到了孩童的時代

拿起相機,一雙雙天使般的眼神跟開心的笑容讓我很難忘記,也許他們的生活品質不是很好,也許他們也要從小分擔家計,但是至少在這片沙灘上我想她們是快樂的






























天使~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