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課的路上遇到了一各騎單車環島的年輕人,正在找住宿的地方,好奇的我

主動問他是不是看了「練習曲」引起他騎單車環島的動機,他回答說沒有這行

程是之前預定好的,真是為了他的勇氣感到佩服....

那天晚上跟他聊了許多,我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與人對話,卻跟一個擦肩而過

的人聊了家庭、夢想、生活、人性...

一個大學生獨自騎著車在尋找他的人生,一個三十幾歲的單身女子也在她跌跌

撞撞的日子裡尋找她的人生,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騎著單車去演一齣屬於我自己

的練習曲


這陣子很久沒發文,很多事情發生,但卻不知道該說甚麼?

開始準備我的旅行,真正的將自己丟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生活十幾天...

我想在這次的旅行中,希望找到一些東西...


電視中聽到黃韻玲唱的一首歌...

改變(1986)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你
喔~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