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裏,遠方的友人對我說著他目前的生活
說他找到新的陪伴,我猜也知道是他現在的同事
被封鎖起來的記憶如同衝破封印咒語的惡靈,囂張的亂竄

想到歌詞中的一段~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看到這裡,心中只有些許的感概


人質

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最近心情太灰暗了,每天都在問我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個怎樣的女兒,我是個怎樣的姐姐,我是個怎樣的朋友…
對於我自己,我想我失去了
我失去了對自己認同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