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這一次母親節蛋糕的感覺了...

淡淡的粉紅色加上盛開的花朵,我想幸福就是這各了~

有兩種口味:

1. 藍莓+布丁 2. 蘋果+布丁

因為都是手工現做的,所以數量有限喔...






如果喜歡可是要提前預訂喔,用200%愛心製作加上完全新鮮的食材

如果有興趣請寫信到sharon78500@hotmail.com 詢問


我會跟您聯絡喔

外縣市的宅配費用自付喔


~~~~~~~~~~~~~~~~~~~~~~~~~~~~~~~~~~~~~~~~~~~~~~~~~~~~~~~~~~~~~~~~~~~~~~~~~~~~

再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第一次下海賣蛋糕的支持與大力推薦~

也感謝第一次訂購的朋友,希望你們跟家人會喜歡我的蛋糕~

蛋糕對我來說不僅是食物,更是一種喜悅與幸福

希望吃到的人心中會充滿香甜的幸福感,也會感受到朋友對你的祝福

總之每一個從我手中出去的蛋糕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與祝福

真的感謝大家,更希望大家繼續的支持與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