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鄰居老爸爸60大壽請我幫他們做了兩個蛋糕。
我很緊張小心翼翼的做了兩個蛋糕,畢竟是有重大意義的兩個生日蛋糕,一定不可以讓大家失望,而且要讓吃的人感受到我的祝福之意喔... 

 


這個章魚造型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很可愛,但是自己也知道有點瑕疵,就是我的鮮奶油打的有
點軟所以在擠球球的時候沒有能那麼的立體,下次要注意一點... 
這個蛋糕裡面的夾心是用布丁跟蘋果餡喔


 

再來這個是繩索造型的蛋糕,這次的繩索拉的自己都覺得不錯咧(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的八寫的不是很美倒是這個蛋糕的瑕疵,我可要多多練習才行,裡面用的是布丁跟藍莓餡....

經過鄰居家族的試吃之後,很高興他們都很喜歡我的蛋糕,還送我好多他們家自己種的茂谷橘子...

在這裡要祝福小胖家的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