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這一個半月來已經是第四次重感冒了,我想我真的可以說是個流感教主了,真的是要喊救命阿...

想睡也睡不著又無法專心看看書,猛喝著隔壁鄰居阿姨熬製八小時的有機桔子醬泡製的的熱桔茶,雖然身體不舒服但喝著桔茶心也是滿滿的幸福了。

準備去看醫生了,希望到晚上可以好一點,因為我想去看「香水」跟亭儀約好了,如果還有體力應該還可以到星巴克去喝杯咖啡,雖然是感冒的一天但我也覺得是老天偷偷送我休息的一天,當然要多做一點讓自己覺得幸福的事情囉...

看到下面那美味的下午茶咖啡了嗎?這就是幸福的來源,看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