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闆吵著要吃溪湖羊肉爐,身為他兒女的我們當然要使勁全力不惜犧牲一切排除萬難也要帶著我的老爸去吃享譽全球華人世界的『溪湖羊肉爐』,經過了我們的明察暗訪再加上老溪湖人的介紹終於我們到達了『溪湖阿枝羊肉爐』...


我們點了2份羊肉(老媽特地要求要瘦肉喔不然真的太肥會太油了,而且出來的結果令我們相當的滿意肥瘦剛剛好不油不膩),接下來點了羊腳跟羊的骨隨,羊腳他上桌前就燉的很軟嫩了所以只要下鍋熱一熱就很OK真的很好吃ㄛ(五顆星推薦),羊骨隨也是下鍋熱一熱用吸管一吸滑嫩的口感讓人難忘完全沒有羊的騷味(但是吃要小心喔,因為熱過的骨隨很燙喔,小心燙口),我們也點了一盤這是一定要的麵線,再面線上在淋上一點羊肉爐的湯底那真是人間美味了,平凡不起眼的麵線這時候有如神力加持,哇哇哇滋滋滋好吃極了。







老爸吃著鍋裡眼睛卻望著牆上的菜單我知道他心裡早盤算著他想來個全羊大餐,幸好被我們及早發現適時制止,但也還是加點了幾道菜...

『炒羊肉』老媽一樣交代老闆要用瘦肉下去炒,其實羊肉的油脂非常的高所以建議用瘦肉下去炒真的剛剛好老闆是用空心菜加上蒜跟辣椒下去炒基本上炒法應該差都不多啦,『炒羊肚』因為羊內臟基本上味道會重一點當然是用蔥、蒜、辣椒下去壓味,羊肚要炒的好吃可是不簡單的喔,羊肚要處理的好跟加上精鍊的火侯技術這樣的羊肚吃起來才不會像嚼口香糖咧...





『白切羊肉』這一個菜也是(五顆星推薦),煮好的羊肉切薄片加上香菜、蔥、蒜、辣椒、淋上特製醬油、醋、一點香油的提味,讓我們一入口咀嚼就睜開眼驚呼,一點都不油膩原本以為是水煮的而已會讓人覺的油膩,但是真的意想不到羊肉配上那些簡單的香料菜完全的爽口,個人是非常的推薦






『炒羊雜』這道菜當然就是利用羊可吃內臟下去烹調出來的有羊肝、羊腸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這道菜的羊味道就稍重了一點囉,尤其是羊腸對我來說有點肥我有點吃不消,所以那一盤羊雜我只碰幾口...



阿忘記說了地址

阿枝羊肉爐

地址: 溪湖鎮忠溪路226號

電話: 8815372、8818139

營業時間: 上午9:00到下午12:00

備有廣大的停車場很方便停車喔

回家的路上我們買了溪湖的另一項名產就是葡萄與紅、白兩種葡萄酒,是在國人自己釀的酒莊裡買的店名我忘記了雖然我不懂酒但喝起來很順口真的不輸給國外進口的酒喔,我會將酒莊的地址在補上來,如果有興趣的話你們可以下次吃完羊肉爐再回程往高速公路的路上順便去品嚐一下我們國人自己釀造的葡萄酒喔...

想要去吃嗎?走拿起你的錢包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