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帛琉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幾乎去過的人沒有半人個說帛琉漢堡車的漢堡不好吃的,這一篇就來介紹一下那令每個旅人都稱讚的漢堡堡....在要回程的機場裡看到有的團因為沒吃到帛琉的漢堡旅行社還現場退費咧(還要簽名畫押咧),可見得漢堡的魅力有多大了...




看到了嗎?大俠夫婦那張大的口是驚訝的快流口水了...果真應驗一句世界名言『大俠愛吃漢堡堡...』它真的很大但是千萬別擔心吃不完,等妳咬上它一大口你應該會去搶別人的,一個好像是美金4元在還沒親眼見到之前覺得給它有點貴,但是看到了那帥帥的漢堡小弟跟那肥嫩嫩的漢堡肉,我就覺得比麥蟑螂、啃德雞的還超值囉,聽說他還有一項也是旅人們讚不絕口的那就是「奶昔」可惜我忘記吃了(悔恨中),但是我想應該也很讚吧現在在看的人要是到了帛琉可千萬別放過帛琉那肥嫩嫩的漢堡跟奶昔喔...




再來看一下阿勇特製的『生猛豪情海味餐』,這魚可是一早國慶團員現撈的喔...帛琉人的主食是樹薯跟芋頭加上風味東坡牛肉豬肉一起搭著吃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生魚片則是台灣去的漁業大亨(就是照片右下角那個幫我們趕蒼蠅的大哥,他可真的是來頭不小的大亨級人物咧,大哥真的很親切喔他那天特地帶阿公、阿媽一起跟我們同歡「海撈」咧)大哥親自為我們料理撈上來的魚咧...那精緻的刀工加上現撈的生魚一入口簡直是讓人飛了起來,鮮魚簡直在我的口中又活了起來(哈哈..好像太誇張囉喔)這時候看的你應該已經流口水了吧,快點打電話給阿安先生訂一張去帛琉的機票吧,保證讓你值回票價




這張就是我們在大海『撈魚』的真實記錄喔,阿公跟混過三條崙海邊的大姐簡直是「神撈手」加上漁業大亨親自教導出來的嫡傳第子湯尼先生,後來簡直是每三秒就一條魚的高超技巧(這各是我吹牛的啦,其實是...三分鐘哈哈)讓已經快不行的安琪剎那間又活了起來高興的差一點跳到海裡跳水中芭蕾(因為湯尼先生剛開始都釣不到...)




這張照片咧就是為了感謝帶領我們五天最辛苦的海王子阿勇先生跟曾經當選過帛琉酷帥型男第一名的馬龍先生特別製作的特輯照片,大家仔細看一下喔只有這裡才看的到喔,在阿勇的版上我可是沒PO過的ㄚ勇漏陷照,睜大你的眼睛好好的仔細找一找吧...想不道馬龍這各酷帥的型男也會擺這麼「卡哇儀」的姿勢吧超可愛的是嗎?果真不負帛琉第一名型男的稱號喔,還有馬龍絕對不只是因為酷帥而風靡帛琉他還有一樣帛琉已經快失傳的絕技----『長射檳榔吐汁』簡直是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我想如果奧運有這一項筆比賽的話馬龍應該是金牌得主拉...喔喔...還要提醒一下各位即將要去帛琉的人,馬龍最喜歡人家說他很帥了,所以您看到馬龍一定要跟他說「哇...你好帥喔馬龍」這樣馬龍一定會將車子開的非常的安穩舒適搞不好還會表演已經失傳的----『長射檳榔吐汁』絕技讓大家觀賞喔還有一位經典的人物就是我們的船老大他真的很像海盜說,最忘不了他那個老虎紋的帽子超屌,我們每個人都問他去哪買的但他堅持不肯說他說那是他的標誌,船老大剛開始很嚴肅都不笑(可能是我錯怪他了,可能他太黑了他笑要是沒露出牙齒可能感覺不道他再笑..哈哈我虎*的啦),但是經過半天的相處之後超屌不笑的船老大遇上了瘋狂搞笑國慶團就像冰山遇到太陽一樣融化了,終於傳老大露出他可愛的笑容,原來船老大的笑容是那麼和藹可親阿,還會跟我們一起拍照搞笑咧,但對於船老大我最在意的一件事情也是最傷心的事情就是他不說帽子在哪買的到,船老大那帽子到底在哪裡買的ㄚ...阿勇,請下次回台灣幫我帶個一打我要分送各大親朋好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