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給大家帛琉最大的(售夠百貨),我想如果家樂福在那裡開應該是101了,到那裡推薦大家一

定要買的東西就是(哈根打斯冰淇淋)那裡真是比台灣便宜咧,出來的都人手一盒






在百貨公司樓上我們還找到了(台灣駐帛琉大使館)完全沒有守備森嚴當然是要給它合照一張囉






這是中華餐館我們的自費晚餐說真的啦食物是還好而已但有點小貴,其實到帛琉如果想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真的不建議吃餐館,因為台灣的餐廳真的很多很好吃而那些食物在台灣就一堆啦,如果真要吃餐廳我想我會比較想吃魚魚魚,不然跟我們第二天一樣在阿勇家或是找各無人島烤肉、聊天、喝酒、看星,還有馬龍跟他老婆小孩跟我們一起玩,這才是道地的帛琉生活咧...

但還是要介紹一下裡面有一道菜是台灣比較少見的,就是(炸樹薯跟炸香蕉)這各台灣比較少,樹薯是本來就沒味道喔所以一定要沾著蜜糖一起吃才會有味道,香蕉酸酸甜甜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原本阿勇不跟我們一起吃的(他說不好也不好意思吃客人的東西),可是我們都覺得OK咧,強烈的希望他跟我們共度晚餐,就像大家都是好友一樣吃著飯聊著天不要分啥彼此囉,既然我們選擇不跟團就是想要交朋友囉,可是阿據我的觀察阿勇好像只是猛扒著那(黯然消魂滷肉飯吃,都不敢夾我們的菜),真是的阿勇ㄚ如果你真的愛吃滷肉飯阿你回台灣我請你滷肉飯吃到飽拉,反而讓我們擔心你沒吃飽回家還要吃泡麵那就慘啦...

其實每一行都有他們的規定(我們也知道),只是我們這一團比較隨便喜歡跟導遊還有馬龍做朋友更希望我們吃啥作啥他們也一起參加這樣比較沒距離(我好懷念在阿勇家烤肉馬龍跟他老婆孩子一起跟我們吃吃喝喝玩樂的情景喔),讓我覺得我是去朋友家玩咧很親切簡直就是跟隔壁鄰居一樣的親切,那樣的經驗是一般跟團所感受不到的真實當地生活,很感謝馬龍跟他的老婆用心為我們燒烤的食物,那些東西雖然簡單但是絕對比任合一間帛琉的餐廳做出來的菜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