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大熱門的甜甜圈,我終於吃到啦...

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沒有崇洋媚外喔..),口味多變化就讓我完全擺脫肥胖的陰影..

再怎樣都想給他每種都試一試

人家狂賣還真的不是沒原因,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造型也可愛..

每個季節都推出不同的特色..我本人覺得我還真該好好的學習日本人的商業頭腦..

只可惜台灣沒賣那隻口愛的獅子..




難得上台北,我一定要在去吃在西門町的阿宗麵線

每次去只要有經過都會給她進去吃ㄧ碗

每次都人滿滿的,雖然價格不斐

但是它的麵線跟湯頭都很對我的味

再加上一小匙的辣椒..

哇哇哇..

老闆,再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