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美所以外面的市場很少看到它的蹤影

但是它鬆軟的口感確實令我蕩漾很久...

同事給我一個南瓜,放在家裡很久了,就來給他試試吧...

我做過2次,第一次跟老師的配方都依樣,只有糖的部份減了一半,做出來的口乾都一樣喔..

不愛吃甜的我,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第二次我將沙拉油的部份減掉1/3,用鮮奶取代..

出來的口感就水了一點,雖然烤的時候膨脹的一樣美,但是吃的時候有的會出現水水的..

所以大家就不要用這個拉...

黃金枕頭烤的時候很像舒芙蕾,會膨的高高的很漂亮....

但是一離開烤箱就像霍爾移動城堡裡面的橡皮人一樣,咻.....一下就軟塌塌了..

but,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唷...

看看各位能否研發出部會塌的黃金枕頭,而且一樣鬆軟濕潤好吃..



這上課時,老師做的長條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