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趁著控檔正理一下嘉義帕索餐廳的聚餐資料囉...



先來一張各位美麗歐巴桑的劇照...





餐廳裡面的情況,美美的喔...氣氛還不錯他家的燈飾毛茸茸的超可愛...

天花板有花花的簡單線條,綠色系加上賣場裏面的空間設計讓人不得不放鬆心情來這裡好好的吃他一頓...









到一家新的餐廳,我總是會注重廁所的設計,呵呵...給他來幾張廁所的照片吧...







以上就是整各餐廳大致上的景觀,開始上菜啦,因為距離吃的時候有點時間囉,那各菜名我忘記了,請大夥將就點啦..





等那群歐巴桑等到肚子餓,我跟空軍一號就先點了一些點心先止飢一下...

第一個是炸起士條,這各我推薦好吃,香濃的白醬加上酥詐起司條,絕配...

再來是美式烤雞翅,這各也好吃(本人本身就喜歡燒肉啦...),這一道阿烤的入味香嫩,推薦..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有附沙拉,沙拉有兩種選擇喔...





它的湯碗實在是很大,有點像臉盆..哈哈(開玩笑)...湯的選擇也有兩種的樣子,一種是清湯一種是濃湯..



會贏吃的套餐,怎樣大家都流口水了吧....(那是我技術好,照的讓人有食慾..呵呵害羞...)





吃素的人千萬別傷心,他的素食套餐也不賴喔...











義大利料理系列,每一個看起都很好吃吧,跟你們說吃起來得口味也不錯料很多,大夥一致推薦第一張的那個像蛋包飯的

那個最好吃...





牛排出現拉,但是但是....它的口味並沒有它真實的口感一樣來的高貴...要吃排餐還真的是要去陶板屋來的好吃..不推薦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這大少吃的多開心阿...



你在看看你在看看,我們這小美女阿滿達,吃的多專心阿,看官們...你應該就知道這裡的食物好吃不好吃囉...



我也要說一下,阿滿達...你未免太餓的吧...





對於這些會做糕點的超級媽媽桑們來說,點心滋味是他們最重視的,吃過的人說推薦吃他們的鮮乳酪..果真還不錯吃咧..

鮮乳酪得到這些媽媽桑的青睞..另一個巧克力蛋糕就....**%%##(但裝盤還不錯啦...)



對於這些每天為家庭勞心勞力的媽媽們來說,吃飽喝足之後當然不免打開會夾子就給他開始....聊天起來囉..



在大夥的笑聲中大家互道再見,每一個媽媽桑都帶著滿意的笑容走出餐廳互道再見,其實心中早開始盤算著...

下次要去哪裡吃...

哈哈...






創作者介紹

我在外面偷吃的日子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