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款點心很ㄏㄤ阿....

以前再台北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喔..

當然啦..老師敎過一定要來試試





我是用地瓜泥加上南瓜泥,吃起來的感覺一樣好吃咧...

地瓜跟南瓜我事先就烤起來,老師說最好用烤的因為用蒸的會有過多的水分

糖的部分我減了一半,因為我覺得地瓜本來就甜的配方中還有蜂蜜所以不想吃太甜..

個人覺得其實糖應該可以不用加,因為有加蜂蜜應該就夠了





我將剩餘的餡用成小派的樣子,看起來也很可口,吃起來當然有不同的感覺囉...


各位同學可以回家試試喔..

在外面它的名稱叫做...黃金地瓜,現在ㄒㄧㄤ(賣牛奶棒、跟牛角的那種專門店)是很熱們的產品..

但我還是喜歡這各日本一點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