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出六過完年開工了...

但是請大家吃各蘿蔔酥餅(彩頭酥)討個好彩頭囉..




内餡是用老師教的...

乾蝦仁切丁爆香+絞肉(老師用臘肉)+新鮮香菇切丁--一起下去炒到香加調味料(白胡椒+五香粉+鹽+烹大師..)

炒好後再跟蘿蔔絲+青蔥一起拌勻就OK囉..

包入油皮中(我想各位油皮的方法兜很清楚囉...就不多說ㄌ)

入烤箱全火220度烤30分鐘,香噴噴的餅就出爐囉



好吃好吃...用我的全功能超級小白烤了幾盒,送親朋好友讓大家吃了都有好彩頭..

當然當然,免不了也要做個牛扎糖、南棗核桃糕應景囉..

第一次做,對於沒有攪拌器的我來說,再攪拌的時候簡實是跟它拼了命...

還真的是讓我大珠小珠直直冒...

幸好成果讓吃的人都滿意,這就開心了

但是在我還沒買攪拌器之前,我想這一年做一次就夠了,不然我想我那受過傷的手疾又會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