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輕人文旅館---一間我早就想去住住看的地方,早期好像很多人將他歸為名宿,但我想它應該比較像小型的特色旅店吧...

一起跟著我進去看看吧!




旅店正門的外牆正爬滿青翠的藤蔓,加上竹製的竹火把讓然感覺很海島的度假氣息



小小精緻的石池增添了更多的度假氣息



正門的整個景象,簡單的線條、樸質的顏色,讓我感覺這是個充滿極簡主義的空間...






門口盆栽中開出一朵粉色的山茶花,悠悠然的開著,讓人不知覺的更放鬆了下來..



牆角一旁的盆栽植物還是不退聖誕過後的氣氛,精采的表演出迎賓的氛圍



我們是住最簡單的雙人房,一開房門精緻簡潔的線條燈光,溫暖的外面寒流的衝擊



設計師用了很多坎燈的效果來讓整各屋子感覺更佳清爽乾淨..



浴室可以看到東山河的景象,大面的霧面玻璃格子牆讓整個採光更佳..

浴室是用陽台的一半做出來的,空間的節省運用讓我多學了一招..



幾乎每各房間都有一個陽台,我們住的這間看出去就是整個冬山河的景象,可惜那天寒流來襲時在無法讓人多呆在陽台欣賞美景





主人在一樓還設計有一個「星光咖啡廳」,晚上還可以去那裡喝喝咖啡吃吃點心喔...

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咖啡廳裡輕柔的音樂,加上精巧的佈置,讓人輕鬆的發呆忘記時間的流逝...



主人貼心的準備腳踏車讓來的遊客借騎〈不用付費喔〉!!



冬山河的堤防,我們騎著車輕快的吹著風〈雖然寒流來襲,還是要搞一下浪漫囉!!〉,好像回到國中的時候,騎腳踏車上課的日子...



小小星型的碼頭,加上灰灰的天空增添了幾許的異國風味...





若輕的後門,種上多株的雞蛋花,可想像夏天來臨時雞蛋花開加上石牆襯托,巴里島的風味就這樣飄了起來..



蓮花圓池加上木製地板,花園一角的草木正在清幽的長成...



若輕人文旅館真不辜負「人文」二字的意境,在這塊地方裡不衝突不突兀,清清淡淡的佇立在那裡..

沒有華麗的造型,炫染的線條色彩,但是她就是可以給你一種優雅氣質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