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1.jpg 

 

左邊肩膀痠痛一整天, 天氣灰灰的不舒服
工作累了時候晃到旅遊部落格看看別人出走的照片與文字
我也開始想著  今年我的遠行計畫
要去東京?還是找個海島再去窩幾天?或者去杭州?
早在2年前買的京都旅遊書被我丟去哪裡了呢?
裡面有我早規畫好的想走的路線...
叨念著想去麗江好幾年了,我怎麼還沒出發...?
我愛我的工作,但也一直惦記著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也想兩個人一同去看看這世界,在海邊、在山上、
在世界上不同的角落
我也知道要努力的工作去換取我旅遊的經費跟我現實
生活帳單上面的生活費
我也知道我會懷抱著我的夢想  努力往前衝

                                               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