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生日.JPG  

呼呼~36歲了,在點燃蠟燭的同時,外面風雨交加正颳著莫拉克這各超級大災的

中度颱風,好友不畏風雨為我帶來了生日的祝福,遠方未能在一起的友人也在電

腦與手機簡訊中讓我看到滿滿的祝

福,實在令我感動萬分、痛哭流涕~

在燭光中我們唱著生日快樂歌,也許下了我下一年的生日願望

一. 願我身邊的人一切平安快樂

二. 願我的工作能順利賺錢

三. 保留(哈哈)

又是另一年的未知旅程,這一年來公司方面給了人許許多多的難題,更讓我看

到了人的另一面,更加確定我的另一個目標的浮現,我會努力的  次感謝大家

親朋好友的祝福

 

 

PS  這次88水災重創南台灣 希望我們大家能夠 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

       沒力的就出血 (在鬧血荒了,請大家踴躍捐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