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於「澳門」的感覺一般就是賭場、蛋塔這樣而已也沒有多大可以吸引我感覺,可是工作上的人、事、物真的讓我疲乏了,『我需要休息、我需要旅遊、我需要假期』這樣的聲音一直一直在我心裡響,算一算也兩年沒出國了,於是找了我的好友兼換帖邵子,買了幾本旅遊書做點功課,打個電話訂機票房間,就飛出去囉...

 

 至於為何這次會想去港澳呢?當然「價錢」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時機歹歹」再加上「憂患意識」讓我不敢大肆揮霍,因而放棄了我最愛的海島國家,但是出了機場踏上澳門的土地,心中的感覺是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各地方。

在機場換了點零錢搭上AP1的公車前往港澳碼頭(到碼頭會看到一群人拿著飯店賭場免費接駁車的指引牌順著去就好啦)搭上新葡京賭場的免費接駁車(接駁車有分賭場跟飯店,但都OK的給他坐上去就對啦),新葡京讓我從chick in開始就驚艷,接下來看圖自己說故事囉!

澳門新葡京-1.jpg   

 

澳門新葡京-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