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日子的早晨對我來說是很愜意的,懶懶的從床上爬起將頭髮結成輕便的馬尾,走進廚房

為自己沖一杯咖啡做早餐,做早餐的同時也啜著咖啡欣賞著秋日上午溫和的陽光,看著光線灑

落在食物上,好似被一種簡單又緩慢的幸福感擁抱著


 


 回過神來,開始為今天晚的PARTY作準備,邀請的幾個身邊的的好朋友來家裡吃飯,其實沒啥

 特殊的節日,這一切只是為了讓我念念不忘的『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前一天的晚上就先做好的『南瓜派』,酥脆的派皮加上舒爽南瓜餡我想是在秋日季節中最適合

 的代表




  這一切都是為了『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這個聚會其實我己經計畫很久,為了展現出菜色既有的原

  始味道,選用了『義大利米』、『西班牙臘腸』、『蕃紅花』這些道地的食材,這也展現出我龜毛

  追求完美那一部份,要做甚麼就要像甚麼,製作方式都是參考【理論廚師的實驗廚房】 

  blog.yam.com/kitty_bistro/  ,其他的材料我選用『蝦子』、『蛤蠣』、『透抽』、『生干貝』、

  『紐西蘭淡菜』、『鱈魚』、『洋蔥』、『番茄』、『海鮮湯塊』、『萊姆酒』(有不甜白酒最好)






  這次的party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大家輕鬆的氣氛剛好的微醺,讓整各聚會充滿幸福的感覺

  ,我期待著下一次相約的晚餐~

  最後要感謝yoyo特地幫我買番紅花跟辣粉,如果少了這兩樣整鍋的飯就失去重點了~

  還有理論廚師的解答,我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的資料,比較了一番還是理論廚師的方法最道地,真的

 很感謝廚師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8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